推 OPWaug:你的MAME版本?rom有沒有自己先整理過? 11/13 09:47
推 jevoling:MAME的版本是plus0.107u3...好像算有點舊,不過執行都ok 11/13 14:51
→ jevoling:在西遊釋厄應該是「放寶」時候(ex.孫悟空的天罡火)會當掉 11/13 14:55
→ jevoling:不過有時候又不會...不知道跟遊戲時間or場警位置有無關係 11/13 14:56
→ jevoling:另外像如果不「投幣」,讓遊戲畫面自己跑時候... 11/13 14:57
→ jevoling:小龍女的「無影刀」也會自己當掉....除此之外就還正常 11/13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