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小弟用筆電玩 MAME 的 Die Hard Arcade時, 產生很嚴重的Lag. 小弟的筆電的cpu是 Intel Pentium 1.86GHz ram是 1G 顯卡為 ATI X600. 照理說應該可以支援這款遊戲啊? 但是沒辦法,Lag超級嚴重. 但是玩其他的遊戲(MAME)也不會Lag啊. 玩三國志2或是戰斧2都不會啊... 請前輩教小弟是否有其他設定可以更改. 感激不盡 -- 圓者不穩,方者不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5.171
timyau:這款遊戲是用Sega Model 2 基板做的吧(有錯請鞭) .... 11/14 00:59
timyau:MAME 對這類的遊戲支援比較差,模擬效果不好當然就LAG 11/14 01:00
timyau:或許應該說是..沒有模擬完全之類的.. 11/14 01:01
TevenChen:改用專用的emu 11/14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