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clgary (政綸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問題]關於三國傳紀
時間
Wed Nov 14 17:10:03 2007
有出一款"七星轉生" 我三年前在外面玩過了 不過等到現在 MAME好像還沒模擬成功 是因為模擬器的問題嗎 還是其他模擬器有模擬了這款遊戲 因為這遊戲好像不多人玩 所以我就一直等到現在 = 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28.247
→
cclgary
:剛看到版規 = = 我不是來求rom的 只想問問資訊 抱歉
11/14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