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出一款"七星轉生" 我三年前在外面玩過了 不過等到現在 MAME好像還沒模擬成功 是因為模擬器的問題嗎 還是其他模擬器有模擬了這款遊戲 因為這遊戲好像不多人玩 所以我就一直等到現在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28.247
cclgary:剛看到版規 = = 我不是來求rom的 只想問問資訊 抱歉 11/14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