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很可愛的小...類似史萊姆的感覺, 會吸氣, 把敵人吸進肚子裡可以當子彈射; gba這版還可以吞食敵人而獲得特殊能力; 跳起來吸氣就可以在天空飛行。 請問以上是什麼遊戲,囧> 先謝謝回答的強者板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246.34
dcaesar:卡比之星? 11/14 22:15
chowaikai:星之卡比 11/14 22:16
chowaikai:而且不是GBA這版 是每一版都一樣 11/14 22:16
chowaikai:不能copy敵人的能力還叫 Kirby (copy)嗎? 11/14 22:17
hotline1234:原來如此,請問還可以神個英文名字嗎? 謝啦 11/14 22:30
hotline1234:自問自答,好像就叫"Kirby" 不客氣to自己 囧> 11/14 22:32
chowaikai:卡比可是任天堂的資深明星阿 11/14 23:13
chrischow107:hoshi no kirby 星之卡比 11/15 00:31
snes9xw:卡比之星 11/15 01:59
shenry:懷念最古早任天堂版的Kirby's adventure~ 11/15 06:31
ktv0713:巨人之星(亂入 囧) 11/15 07:03
EDGE: 幸運☆星(亂入 囧) 星のカービイ 11/15 09:35
ahsun:這款讓我想到gba namco出的夢見帝國 解謎遊戲 11/15 10:18
iuy: 白金之星(亂入 囧)  歐拉歐拉歐拉~~~~ 11/15 12:06
rockmanx52:系列作只有最早的GB版沒有Copy能力.... 11/16 12:35
rockmanx52:早期柏油把這片翻成"胖胖果歷險記"XD 11/16 12:35
pppli:喬揚之猩 11/16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