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從老遊戲版過來的, 我想求的不是ROM檔,而是遊戲的劇情~ 這是一款我國中在玩的遊戲, 龍的養成是讓我愛上這款遊戲的主因, 我一直想知道貝伊和扭扭球公主之間發生了什麼事, 使得扭扭球公主在史克威爾遊戲中被評為惡女~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"一個好人的故事"的詳細劇情可以分享。 真是感激不盡(_^_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7.141
kenshock:神龍奇兵是SFC的吧XD 11/15 02:26
arblord:因為這遊戲裡主角領了好人卡,所以公主就... 11/15 02:46
beugo:公主被敵方抓走後 愛上敵方將領 之後救回公主我再也沒用過她 11/15 12:38
ac138:神龍奇兵是SFC沒錯 11/15 21:26
vlittlep:囧rz...我怎麼沒發現我打的是SS....他是SFC沒錯... 11/16 00:36
※ 編輯: vlittlep 來自: 125.229.1.252 (11/16 00:39)
summerkof:可惜它的客兄也沒好結局啦 哈哈哈 11/16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