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拿NO$GBA 2.5b測試兩款惡魔城: 「蒼月十字架」與「迷宮迴廊」 配備:IBM X60 CPU: 1.83 Core Duo RAM: 2GB 效果:跑起來除了片頭動畫有些lag與破音外, 實際遊戲進行過程與音樂尚稱順暢。 觸控螢幕的功能可由滑鼠游標代替,並無問題。 存檔部分設定為Flash 512KB後,也可以順利存檔。 缺憾:遊戲畫面大小似乎尚無法自由調整,畫面有些太小, 只能調整自己螢幕解析度來放大畫面。 人物對話似乎有配音(?),無法出現對話的配音。 心得:配備超越前面所提到程度的版友,不妨可以玩玩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76.104
contrary:我到主的居城就有點LAG,1G RAM 2.0 PENTIUM M 11/16 23:38
drwsb:對話基本上沒有配音 只有偶爾會有些咦哦啊住手之類的 11/18 12:27
hmsboy:跟月下一樣 短語音 11/20 20:29
chung74511:我設定玩沒辦法存檔耶@@ 12/08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