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從航空母艦上起飛,忘記是飛機還直昇機了 視角是由上往下看,就是從天空往下看 畫面很簡單(應該是頗早期的遊戲),就陸地和海,可能陸地有些東西,但不太記得了 那個時候不知道要怎麼玩,飛著飛著好像畫面會全螢幕開始閃紅光,應該是警報之類的,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就死了 @@ 這個是很小的時候玩的,有些細節不太記得了 不知道這樣的描述夠不夠清楚 希望板上大大能幫幫忙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70.163
zack867:嗯... 心得寫多一點 11/17 15:47
taco20:Raid on Bungeling Bay (J).zip 11/17 16:40
Hyozero:感謝t大,就是這個沒錯~ 11/17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