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找到可以用的ROMS 但是用Magic Engine1.0 pro10執行的時候整個程式LAG到幾乎不能動 不過拿到別人的電腦上測試的時候又快的幾乎像是在加速 想請問這個問題有人碰過嗎? 另外Magic Engine1.0 pro9執行的時候會出現Q版的西蒙 說要用SUPER CD-ROM來執行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切換這個的選項 想請教各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88.157
nehex:是 1103 分享的那份嗎? 11/18 18:23
makoto888:請問1103是? 11/18 19:24
qama:要用第三版的CD-ROM 正確名字我忘了orz 11/18 20:13
qama:FPS看有沒有可調的部分 一般是設60 11/18 20:13
makoto888:Magic Engine1.0 pro10找不到可以調FPS的選項 11/18 20:20
makoto888:Magic Engine1.0 pro9也找不到可以改變CDROM的選項 11/18 20:20
qama:ini檔裡面找找有沒有path之類的東西 好像叫system card 11/18 20:29
qama:記得也要指定光碟機 11/18 20:30
qama:SYSTEM CARD是一個檔案 要找地方下載才有 11/18 20:33
makoto888:真神奇,我將Magic Engine1.0 pro9的SYSCARD1.PCE 11/18 20:46
makoto888:和SYSCARD2.PCE兩個檔案拿掉之後就可以玩了 11/18 20:47
makoto888:雖然聲音有點小延遲 11/18 20:47
qama:真神奇@@ 血之輪迴記得要SYSCARD3.PCE 其他兩種不行說 11/18 20:55
nehex:6261 11/03 用 / 爬 "輪迴" 還可以下載 測過再提出 @@ 11/19 10:02
makoto888:有人推薦我用這個模擬器:http://www.ouma.jp/ootake/ 11/19 15:11
makoto888:基本上執行很順暢:) 11/19 15:12
qama:附在這裡問一下 PC-E聲音格式是什麼的@@? 用NERO不知要轉啥.. 11/19 17:24
nehex:@@a只是想說有大大分享包應該是ok的版本 裡面也有包 mp3 11/19 17:51
qama:DAEMON TOOL不吃mp3 囧" 所以想問怎麼轉@@" 11/19 17:56
makoto888:要將mp3轉成PCM格式44100kHz,128kbps的wav檔 11/19 17:57
makoto888:用Arial Audio Converter來轉 11/19 17:58
qama:謝謝~ 不過它需要註冊@@ 不然只能轉一半 用NERO轉好了...@@ 11/19 18:09
※ 編輯: makoto888 來自: 123.194.88.157 (11/19 20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