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的NDS模擬器越做越好能玩的也越來越多,但是能紀錄的遊戲好像不多 請問現在能玩又能紀錄的遊戲有哪些阿? 我是用NO$GBA模擬器玩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20.71
Iories:應該是都可以紀錄,不過要自己試每個遊戲用的存檔格式 11/19 15:59
ggyy994:那有人能提共什麼遊戲需要怎樣的存檔格式嘛? 11/19 20:11
leiyan:能玩到底的也不多 而且cpu吃很大 11/19 20:14
vampiresoul:我有玩的好像都能紀錄阿@@" 惡魔城 逆轉裁判4 瓦利 11/19 20:17
vampiresoul:歐工廠..... 11/19 20:18
RichieRich:不過隨機記錄好像有問題? 11/19 21:40
Aistesia:記得不久之前有位板友寫了篇遊戲測試文章 可以去爬一下 11/19 21:58
Aistesia:不過隨時記錄好像還是不能用 11/19 21:59
ggyy994:那篇文章我有看過,不過我幾乎沒玩他測試的遊戲 11/20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