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ories:應該是都可以紀錄,不過要自己試每個遊戲用的存檔格式 11/19 15:59
推 ggyy994:那有人能提共什麼遊戲需要怎樣的存檔格式嘛? 11/19 20:11
推 leiyan:能玩到底的也不多 而且cpu吃很大 11/19 20:14
推 vampiresoul:我有玩的好像都能紀錄阿@@" 惡魔城 逆轉裁判4 瓦利 11/19 20:17
→ vampiresoul:歐工廠..... 11/19 20:18
推 RichieRich:不過隨機記錄好像有問題? 11/19 21:40
推 Aistesia:記得不久之前有位板友寫了篇遊戲測試文章 可以去爬一下 11/19 21:58
→ Aistesia:不過隨時記錄好像還是不能用 11/19 21:59
推 ggyy994:那篇文章我有看過,不過我幾乎沒玩他測試的遊戲 11/20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