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玩GBA的馬利歐二代 (原超任馬力歐四代) 我在第二個世界的魔王關卡關了 不是不能過關 而是有一個龍幣我一直無法吃 這一關的第四個龍幣 地形如下 WWWWWWWWWWWWWWWWWW WWWWW WWWWWW 龍幣 ww WWWWWW WW 通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路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WWWWWWWWWWWWW WW W WWWW W Y 不夠助跑 WWWW WOOOOOOOOWWWWWWWWWWWWWWWW 從下面一直往上攻 從OOOOOO的地方來到這地方 想吃到龍幣 必須想辦法從直的那通道上去 但是那邊根本沒辦法助跑 而在上來這邊之前 有個彈簧 我用路奇有辦法把彈簧抱上來 但是及使用彈簧 怎麼跳都跳不夠高 圖中的Y是烏龜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該怎麼吃到這龍幣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60.164 Phcozy:轉錄至看板 Nintendo 11/19 22:04
coldestegg:那邊的OOOOO第四個磚塊是藤蔓 11/20 00:09
Phcozy:謝謝樓上啊 讓我恍然大悟 11/20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