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enou:當然要用模擬器才能玩 11/19 22:37
推 miya225:謝謝樓上 那我在去研究一下我要下哪各版的模擬器^^" 11/19 23:49
推 taco20:Z > 8 > 4 > 1 我是覺得vgs最簡單 也最陽春 11/19 23:58
推 eva19452002:你不用word就可以開.doc嗎? 11/20 23:32
推 miya225:樓上 至少我開.doc檔不用先開word 直接點兩下就可以開了 11/21 12:32
推 snes9xw:樓上...真囧 11/23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