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說啊.... 如果我想用電腦直接玩PS or PS2的遊戲 要用到模擬器嗎?? 還是說我直接下載ISO檔就可以玩了?? 爬過文&精華區 可是我還是看的一頭霧水....|||0rz -- 我想破多年前沒有破的太八嘛....都玩到第三片光碟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83.64
hijenou:當然要用模擬器才能玩 11/19 22:37
miya225:謝謝樓上 那我在去研究一下我要下哪各版的模擬器^^" 11/19 23:49
taco20:Z > 8 > 4 > 1 我是覺得vgs最簡單  也最陽春 11/19 23:58
eva19452002:你不用word就可以開.doc嗎? 11/20 23:32
miya225:樓上 至少我開.doc檔不用先開word 直接點兩下就可以開了 11/21 12:32
snes9xw:樓上...真囧 11/23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