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下載了NO$GBA 2.5 也下載了復甦的逆轉檔案 打開都ok 但是它好像會從第一代第1章開始耶.. 這些我之前都玩過啦 該不會非得全部重玩才可以玩到新的?((暈)) 之前我找到一個第五章的檔 他說把sav檔放到battery下面 我也放了 但是我照例打開復甦的逆轉nds檔 什麼事也沒發生啊 我該怎麼辦呢 好想玩最新章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.95
integrand:你有設Backup Media嗎 我是設Flash 512kBytes 11/21 01:53
integrand:設完記得Save Options 11/21 01:56
integrand:save檔的主檔名記得改和nds檔相同 11/21 01:57
pppli:口不口以順便偷偷要sav檔>_< 11/21 02:56
mstar:四代:#6220 復活:http://0rz.tw/b23hN 11/21 10:33
Sahaquiel:復甦的逆轉不是逆轉裁判4喔,4代也是NDS上的 11/21 11:03
Sahaquiel:4代的主角已經不是成步堂了 11/21 11:04
RM9:其實主角只是掛名 XD 11/22 16:28
pppli:謝謝mstar 11/22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