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llmax:這款算簡單的吧 == ==a F以前的才討人厭 11/21 08:49
推 happy0321:這款很難吧 11/21 10:15
推 Kevinsheu:覺得Alpha以後難的 可以往F以前玩看看... 11/21 10:23
推 kinnsan:F完結篇才真的是難到哭爸 阿法系列都算是平易近人了 11/21 10:50
推 amela:F系列才難啊,電腦方無時無刻不作弊啊 11/21 11:16
推 ujkloi:α外傳應該算普通吧 不能很無腦的玩過去也不會難到過不去 11/21 12:14
推 arcadyii:公認系列最難不是sfc第三次的40還是42話嗎? 11/21 13:23
→ arcadyii:不過阿法外傳要拿全熟練度不能算平易近人 11/21 13:25
→ arcadyii:考慮熟練度的情況下就比f難了 11/21 13:25
推 fullmax:並不會 阿法外賺要全拿只要多凹跟肯花錢 不難阿 11/21 13:26
→ fullmax:只是要花錢去改造一些自己不想用的機組來拿熟練度 11/21 13:27
→ fullmax:不然老實說也沒啥困難的 11/21 13:28
推 hope951:我就是因為不想花錢改不喜歡的機體才覺的難打...哪個比較 11/21 13:33
→ hope951:適合還是沒人回答我Q_Q 11/21 13:33
推 cuorl:無改全破也不難,問題在於你的戰術應用,除了像月光蝶那種比較 11/21 13:59
→ cuorl:麻煩的關卡外,A外跟F比起來算是普通級了 11/21 13:59
推 Kevinsheu:原PO的問題重點沒人回答 囧... 11/21 14:16
→ cuorl:那種問題自己下載去試過不就知道了? 11/21 14:17
推 hope951:我現在在下epsxe,晚點下課再來po一下心得吧 11/21 14:22
推 UnknownX:阿法外傳拖台錢啊.... 11/21 15:39
推 arcadyii:原po的問題喔 我記得以前有看人討論過 11/21 20:26
→ arcadyii:多數見解是VGS可以通關 EPSXE則因人而異 11/21 20:27
→ arcadyii:怕死的話就用VGS吧 卡關BUG是在3X話很後面喔 11/21 20:29
→ arcadyii:玩很久才發現沒辦法破會很不爽 11/21 20:30
推 Ryusei:第三次真的很難 以前用超任玩到快吐血<(丌△丌)> 11/21 23:01
推 summerkof:F才真的有夠難 敵方命中跟攻擊力高到不行 11/22 01:16
→ summerkof:常常還沒出手就被宰殺了 11/22 01:17
推 eople:你打F完結篇看到阿姆羅打雜魚還要掛集中就知道什麼叫難打 11/22 19:44
→ eople:超級系沒掛熱血鐵璧就變成超級軟弱系 11/22 19:45
推 StarTouching:我四五年前用VGS可以玩 也破關了 11/24 01:01
→ StarTouching:至於有沒有BUG印象中是沒遇到 11/24 01:02
推 wotow:樓樓上讓我想到凱薩鐵壁加防禦的狀態一回合被雜魚圍毆到爆 11/24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