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orl:用實機跑輕鬆多了,何必用一個缺手缺腳的模擬器. 11/21 17:43
推 vampiresoul:那你何必來模擬器版勒? 11/21 17:52
推 vampiresoul:況且這個模擬器我認為已經相當有水準 11/21 17:54
推 cusalala:系統需求高不高呢?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你的配備資訊呢? 11/21 20:08
推 Tectonics:我用1.6版跑斑鳩,第1關剛開始就必當,程式關閉,不能玩 11/21 21:41
→ Tectonics:而且也不能模擬記憶卡,之前用chankast就沒問題,操作也 11/21 21:43
→ Tectonics:比較方便,可惜模擬程度據說沒有nullDC那麼好 11/2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