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玩了! 但是又出現了一個問題 我玩到第一個階段 存檔完後(遊戲裡面的存檔)繼續玩 玩到一半它突然畫面黑掉 下面寫什麼.....crashed(請原諒我沒記下來 太受創了..) 我原本想反正我之前已經存檔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後來我不管開什麼nds的遊戲 它全部都不理我 都視畫面黑掉 按鈕也不能按 最後說程式沒有回應要終止 後來我重新下載另一個模擬器試試看 可以開 但是遊戲要重玩 之前的存檔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雖然剛玩沒多久重玩是沒關係 但是總會擔心萬一下次他又當掉怎麼辦 我想這可能是模擬器的問題 有辦法解救嗎 還是那模擬器壞了就是只能重玩? 因為換了模擬器原本的存檔就沒有了 不知道出什麼問題耶 我用的是NO$gba 2.5 後來換成iDeaS1019_Chtf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.95
pppli:就只能每次關機前備份一下SAV檔 免的哪天又當機 11/22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