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yau:Google 一下 LANGRISSER 2 ROM ... 11/23 13:43
推 taco20:Warsong 2 (J) 11/23 13:46
推 onlychan:自己找到了XD 謝謝樓上…抓到簡體板 11/23 14:03
推 onlychan:囧,簡體中文版有辦法使用隱藏商店嗎…弄不出來 11/23 14:14
推 linfuon:不推薦玩MD的 可以試試SFC跟SS的 路線多很多 11/23 16:38
→ onlychan:囧 我耍笨了 我會了 把A 跟C搞混 抱歉抱歉 11/23 16:52
推 GRANDIA74:其實MD版也是有其他版本沒有的特色啦 XD 都玩就對啦~ 11/23 17:33
推 timyau:其實有PC版..不過是超爛的泡菜貨.. 11/23 17:49
推 chawganwai:SFC跟MD版都很好玩,建議各玩一次 11/23 22:12
推 Bora:剛好我最近也開始在玩~ 只不過找不到攻略 苦手 ~"~ 11/24 08:37
推 EDGE:巴哈有Langrisser版,他們推的版本:二代-MD 三代-SS 四代-PS1 11/24 08:43
推 onlychan:沒想到那麼多人都是langrisser的愛好者阿XD 11/24 08:47
推 ambrian:..我有PC版的.. 可是 遊戲 裡面的字幕 都是 亂碼. 11/28 23:09
→ ambrian:誰可以幫忙解答阿? 11/28 23:10
推 WhoWhereHow:MD版是經典啊...路線多不代表好玩 04/1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