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真的是很經典的遊戲…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玩到瘋,後來因為主機壞了所以沒玩,但是卡匣還一直留著… 高中的時候在同學家看到SEGA主機, 高興得差點沒出哭來,趕快借走回家玩XD 現在不禁又有點想念這款遊戲… 可是之前文章中的連結都已經失效了… 想神一下這個夢幻模擬戰II… 都聽到海因跟艾魯溫在呼喚我了XD 版本好像是MD吧XD(不清楚…看舊文章裡面的…)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58.120
timyau:Google 一下 LANGRISSER 2 ROM ... 11/23 13:43
taco20:Warsong 2 (J) 11/23 13:46
onlychan:自己找到了XD 謝謝樓上…抓到簡體板 11/23 14:03
onlychan:囧,簡體中文版有辦法使用隱藏商店嗎…弄不出來 11/23 14:14
linfuon:不推薦玩MD的 可以試試SFC跟SS的 路線多很多 11/23 16:38
onlychan:囧 我耍笨了 我會了 把A 跟C搞混 抱歉抱歉 11/23 16:52
GRANDIA74:其實MD版也是有其他版本沒有的特色啦 XD 都玩就對啦~ 11/23 17:33
timyau:其實有PC版..不過是超爛的泡菜貨.. 11/23 17:49
chawganwai:SFC跟MD版都很好玩,建議各玩一次 11/23 22:12
Bora:剛好我最近也開始在玩~ 只不過找不到攻略 苦手 ~"~ 11/24 08:37
EDGE:巴哈有Langrisser版,他們推的版本:二代-MD 三代-SS 四代-PS1 11/24 08:43
onlychan:沒想到那麼多人都是langrisser的愛好者阿XD 11/24 08:47
ambrian:..我有PC版的.. 可是 遊戲 裡面的字幕 都是 亂碼. 11/28 23:09
ambrian:誰可以幫忙解答阿? 11/28 23:10
WhoWhereHow:MD版是經典啊...路線多不代表好玩 04/1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