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co20:我覺得對一個已經不出遊戲的主機來說 有人持續的更新改良 11/23 21:07
→ taco20:專屬的模擬器 是很了不起的 11/23 21:09
推 arcadyii:我覺得要不是原帖是個不挑的好人 就是他電腦太高級了 11/23 22:14
推 kasase:我最愛的VOOT聲音會爆炸...BGM播不出來,效果音倒是有 11/23 22:54
→ kasase:其他都還蠻滿意的:D 11/23 22:55
推 vampiresoul:我的電腦不高級 但我也不是不挑 只是挑的地方跟你不 11/23 23:39
→ vampiresoul:同 基本上可以很順暢的玩到小時後的遊戲 就很讓人振 11/23 23:40
→ vampiresoul:奮了 難道你玩FC模擬器 還要在那邊挑畫面爛嗎? 11/23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