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sheu:你MAME的預設遊戲選項那邊 要把搖桿輸入打開 11/24 10:31
推 maze777:我翻遍所有的選單 並沒有看到什麼預設遊戲選項 11/24 13:57
→ maze777:我一進程式 就只看到一個設定一般輸入 裡面並沒有搖桿輸入 11/24 13:58
推 maze777:而主程式裡面的 選項 欄則是呈反白狀態無法點選 11/24 14:11
→ maze777:無論我進入遊戲還是怎樣 都是反白狀態 11/24 14:12


推 maze777:大感謝 原來不是主程式 而是另一個 11/2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