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使用PS搖桿+USB轉接器 一般情況玩瘋子谷 ps的模擬器都可以動作 唯獨使用MAME的時候 無法使用搖桿 更改按鍵等都無法執行 連使用JoyToKey去模擬鍵盤動作時 搖桿卻完全沒動做 要怎麼樣改善這種情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92.176
Kevinsheu:你MAME的預設遊戲選項那邊 要把搖桿輸入打開 11/24 10:31
maze777:我翻遍所有的選單 並沒有看到什麼預設遊戲選項 11/24 13:57
maze777:我一進程式 就只看到一個設定一般輸入 裡面並沒有搖桿輸入 11/24 13:58
maze777:而主程式裡面的 選項 欄則是呈反白狀態無法點選 11/24 14:11
maze777:無論我進入遊戲還是怎樣 都是反白狀態 11/24 14:12
maze777:大感謝 原來不是主程式 而是另一個 11/2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