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用模擬器要怎麼把nds蓋起來 = = 實機不是有蓋子可以蓋上蓋子再打開嗎 用模擬器要怎麼辦到........ -- 幻影沙漏的創意實在超強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8.114
dai12150:好像縮小再恢復就好了~@ @a 11/24 12:15
sasiburi:成功了....= = 謝謝 11/24 12:48
pppli:XD 11/24 16:51
sharkjr:NO$GBA 縮小視窗的 idea 也不賴啊 XD 11/24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