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iden:試試把你的圖片全部壓成snaps.zip後再看看。 11/25 18:09
推 ROCJJ:我只有rar可以嗎??還是一定要zip?? 11/25 18:28
→ ROCJJ:剛剛試過1.單獨把圖片 2.含圖片資料夾 3.snap資料夾 11/25 18:28
→ ROCJJ:三種方式壓縮 都還是不行欸 請問要怎麼辦 ps請問一下壓縮後 11/25 18:29
→ ROCJJ:的檔案要放在哪裡啊??我是放在主資料夾裡面 11/25 18:30
→ ROCJJ:感恩~~~~<(_ _)> 11/25 18:30
推 solaris7i:圖、rom要同名,放.\snap 11/25 19:32
推 ROCJJ:oh~ya~終於可以了 感謝solaris7i大大 <(_ _)> 11/2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