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弄了mame模擬器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超級挖金人的遊戲? 就是那種一直跑 有樓梯可以爬 有敵人會追你 你要挖洞敵人會掉下去 然後你去吃一些金塊等 不知道遊戲名稱是什麼XD 麻煩各位了~ -- 電腦配備: 機殼:Silverstone Sg01-E CPU: C2D E6750 主機板:GA-G33M-DS2R 記憶體:A-DATA DDR2 800 1GB x4 power:海韻380W 顯示卡:Winfast PX6600TD pci-e 電視卡:compro T300 燒錄機:Benq DW2000 硬碟:Segate 320G+W.D 250G SataII+Segate企業320G 錄音介面:M-Audio Fireware Solo ,ECHO MIAMIDI 24/96 DIGITAL RECORD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92.34
kinnsan:FC上的是Lude Runner.... 不過我不知道mame有沒有 XD 11/25 19:44
solaris7i:Lode Runner 11/25 19:47
youwin0125:mame 也叫 Lode Runner 11/2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