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使用的版本比較舊一點,今天下載了比較新的版本 納悶的是其中一個rom...「越南大戰4」在新版本裡面讀不到這款遊戲 但是其他原本有的遊戲,包括「越南大戰1~3、5」則依然可以正常讀取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、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順利讀進!? 補充:因為「越南大戰4 (mslug4)」這個檔案已經放在rom的資料夾裡面 在「/擁有遊戲」資料選單中會找不到這個遊戲(已用F5重新整理過); 但是如果在「/全部遊戲」的選單中找到這個遊戲、並且執行的話,則一樣可以玩 (雖然遊戲檔案會被貼上禁止符號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2.140
ILoveHer:沒辦法 這就是MAME麻煩的地方 要找缺少的檔案 11/26 18:12
ddrdod:各種版本的MAME,Rom Set會有所變動,這時就要上網補檔, 11/26 18:13
ddrdod:不然就是沿用舊版的MAME執行遊戲! 11/26 18:14
jevoling:請問一下所謂「補檔」、找缺少的檔案...該如何做!? 11/26 19:24
reiden:樓上,就跟你找rom的方式一樣,只是多注意一下版本就是了。 11/26 22:42
reiden:專門補檔的話,恕我孤陋寡聞,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補檔的地方. 11/2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