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依稀記得是在宇宙的各個星球作戰 開戰前會有個橫向捲軸 顯示出發到哪個行星 記得最後一關行星+魔王 是太陽的樣子(會出現眼睛 很恐怖) 除一般子彈外 還有次數限定的超級集氣飛彈(比較像氣功波XD) 一般左右移動則是在畫面繞圈旋轉移動 很有特色 一直不知道叫啥名字 希望知道的高手能提供一下 謝啦 有模擬器跟檔案的話 當然就最好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71.154
reiden:Gyruss. 11/28 13:35
Arriszero:果然是耶 太謝謝了~ 11/28 18:01
TevenChen:這款我覺得在FC上表現算是不錯的了 11/29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