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 MAME32 PLUS 和 ZSNES 有 HQ 這個濾鏡可以使用 開啟之後遊戲的畫面變得相當漂亮,不過 fps 張數卻掉得很 厲害,大概只有 30~40 左右而已 請問要使這個濾鏡運作得順暢需要的是 CPU 還是顯示卡? 我的系統 NF7-S BORTON 3200+ 2G RAM 6600 G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29.39
cusalala:CPU 11/2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