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模擬器是不是無法釣魚啊 每次魚咬住餌後 按住方向鍵和A鈕 卻怎麼樣也無法把魚釣起來 魚都很快就掙脫了 請問這是不是模擬器的問題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1.148
tewari:應該不是, 因為我用模擬器玩過, 也釣了不少魚 11/30 14:00
guanfan:可以丫.你那應該大魚,才會掙脫 12/1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