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說 在GBA上 有哪些遊戲是沒有辦法可以模擬的 我目前知道的有轉轉壞立歐 耀西地心引力 這一類需要原版卡帶才能體會遊戲樂趣的遊戲 能不能請大家集思廣益的提供一下呢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63.54 Best533:轉錄至看板 Nintendo 12/01 12:26
cusalala:我們的太陽 12/02 12:23
x652001:我們的太陽明明就可以,光線可以用r1+←→來調整 12/02 14:32
cusalala:如果樓上要說修改過還是可以玩的 我們的太陽當然可以 12/02 16:29
cusalala:不過 同理 轉轉壞立歐 耀西地心引力 也可以... 12/02 16:29
cusalala:這樣遊戲樂趣少很多喔... 12/02 16:31
Tectonics:我emu玩過轉轉壞立歐用LR來控制,玩不到五分鐘就刪除了 12/03 22:41
Tectonics:這樣真的不好玩 12/03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