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ld-Games 看板] 作者: laguna0916 (laguna0916) 看板: Old-Games 標題: [求檔] 求一款SEGA的遊戲 時間: Sat Dec 1 17:28:56 2007 SEGA有出一款遊戲 叫做"皇帝的財寶" 是一款半3D的冒險解謎遊戲 是在SEGA後期出的 當時半3d視點算是SEGA主機技術上很大的突破 主角背著一個背包 耳朵是精靈樣的尖形(有點像薩爾達傳說的主角) 整個地圖就是一個有高山的海島 剛開始是在原住民的村莊 怪物是史萊姆(....雖然很多遊戲都是史萊姆啦....) 破關途中每隔一段期間就會換劍 (有火、冰、雷的樣子) 遊戲製作非常用心 解謎方式也很多元化 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要有一定的智力才能破 我覺得他是SEGA遊戲裡做的最好的冒險策略遊戲 當時小學的我一定要靠攻略才有辦法破(還是我比較呆??) 當時SEGA大家都在玩悠遊白書 灌籃高手 光明與黑暗 音速小子 (抓鬼大師?!) 對於這款遊戲注目的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款遊戲呢? (當時感覺全世界沒有人和我玩一樣的遊戲)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遊戲的檔案 跪求..... 感激不盡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2.94
tenor0118:秘境魔寶 這超好玩的 可惜我家卡帶壞軌 不能玩了 12/01 17:52
Bora:轉去模擬器版求吧~ 心得字數夠了~ 12/01 18:2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2.94
TevenChen:Landstalker - The Treasures of King Nole 12/01 18:44
bibo0214:知道耶!我還有華泰的攻略本喔!XD 12/01 19:33
bibo0214:http://0rz.tw/c93lu 看喜歡哪一個吧 12/01 19:35
solaris7i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5376063 中、日、美版 12/01 19:30
starjw:感謝~ 我是md忠實支持者~但是從來沒聽過有這一塊XD 12/04 00:12
starjw:玩玩看~ 12/04 00:13
zack867:這塊應該蠻有名的吧 12/04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