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非常的不順,揮棒有種侷限感,類比一點都不類比,﹝我用epsxe1.6.0﹞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使他靈敏一點 (我的經驗是在ps2上玩的 很自然) 還是說在ps上面玩就這樣了!? ...不會吧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34
cellofeeling:進入手把設定後 右上角有選成 Digital/Analog(F5)嗎ꄠ 12/0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