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yf1006 (Fango)
站內
Emulator
標題
實況野球premium 磨菇頭使用問題
時間
Tue Dec 4 16:35:38 2007
非常的不順,揮棒有種侷限感,類比一點都不類比,﹝我用epsxe1.6.0﹞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使他靈敏一點 (我的經驗是在ps2上玩的 很自然) 還是說在ps上面玩就這樣了!? ...不會吧 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
推
cellofeeling
:進入手把設定後 右上角有選成 Digital/Analog(F5)嗎ꄠ
12/0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