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的因為意外程式出錯整個從安裝 然後把舊有的FF3記錄放進BATTERY裡,其它的遊戲的記錄都能順利存取 可是唯讀FF3沒辦法,這款我玩了26個小時慢慢品味,超喜歡的 >< 可是還沒破關阿,都收好了要去破關 嗚嗚 請問這款有辦法讀取記錄嗎? 我試過了換記錄類形都讀不到存檔.. 請救救我 <(_ _)> 真的快哭了 =口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26.3
pppli:大概只能重玩了 我是用中斷來記錄 玩到全破了 12/06 00:34
pppli:每次關模擬器最好順手備份一下記錄檔 因為有時檔案會壞掉-.- 12/06 00:38
kofkey717:哭哭 12/06 00:48
nobrain5566:超喜歡就玩實機阿 12/06 00:48
vampiresoul:老是在模擬器版鬼叫玩實機的人真的很奇怪 12/06 10:19
tewari:FF3不是跑不動嗎0_o 12/06 16:44
Sirushu:可,除了戰鬥畫面會LAG外 其實跑得很順 12/06 18:03
Sirushu:用雙核心更佳+.+ 12/06 18:03
dnb:我也是都存檔失敗Q_Q 畫面好小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調大嗎? 12/07 17:13
Sirushu:這個版本不能調大吧..存檔我是用ERROM 12/07 21:35
Hades:來模擬器版酸人買實機,四樓不愧是「腦殘」(我是指ID)... 12/07 22:38
ITService:畫面問題,可在相容性設定640*480開啟或配合NDS2xGL2;關ꤠ 12/07 23:39
ITService:於速度,不會延遲,E2140超400*8=3.2G,只用到30%左右資源! 12/07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