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pli:大概只能重玩了 我是用中斷來記錄 玩到全破了 12/06 00:34
→ pppli:每次關模擬器最好順手備份一下記錄檔 因為有時檔案會壞掉-.- 12/06 00:38
推 kofkey717:哭哭 12/06 00:48
推 nobrain5566:超喜歡就玩實機阿 12/06 00:48
推 vampiresoul:老是在模擬器版鬼叫玩實機的人真的很奇怪 12/06 10:19
推 tewari:FF3不是跑不動嗎0_o 12/06 16:44
推 Sirushu:可,除了戰鬥畫面會LAG外 其實跑得很順 12/06 18:03
→ Sirushu:用雙核心更佳+.+ 12/06 18:03
推 dnb:我也是都存檔失敗Q_Q 畫面好小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調大嗎? 12/07 17:13
推 Sirushu:這個版本不能調大吧..存檔我是用ERROM 12/07 21:35
推 Hades:來模擬器版酸人買實機,四樓不愧是「腦殘」(我是指ID)... 12/07 22:38
推 ITService:畫面問題,可在相容性設定640*480開啟或配合NDS2xGL2;關ꤠ 12/07 23:39
→ ITService:於速度,不會延遲,E2140超400*8=3.2G,只用到30%左右資源! 12/07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