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seilin:問題一...你應該是玩到修改版的吧... 12/07 15:00
推 Pboca:囧 可是我現在玩Callus95 用傳統12人的rom也出現過1次耶 12/07 15:01
推 TevenChen:剛用Macro試了一下~從哪邊開始轉都可以摔 12/07 15:29
推 greatdemon:1.按拳的時間不能太早 2.正反都可 ↑開始?! 12/07 17:27
推 TevenChen:↑也是ok的~空中輸入就好了...XD 12/07 17:38
推 pppli:1.黏到對方時按前或後+拳 2.開始.方向均可任意轉3/4圈+按鈕 12/07 20:36
→ pppli:ps1.空中左右可以控制落下方向 12/07 20:39
→ pppli:這些問題小學3年級時也困擾過我XD 12/07 20:41
推 AHJKL:第一點,12人抓爬子抓法"要上去才能抓"↗or↑",到達頂點之後 12/07 23:28
→ AHJKL:↓or↘是沒辦法抓的,抓爬子的判定比春麗凱爾還嚴格 12/07 23:29
→ AHJKL:也就是處於跳上去上升的趨勢才能抓,此乃最正確法,乃是我當年 12/07 23:30
→ AHJKL:所領悟的....春麗.凱爾則是只要在空中都可以 12/07 23:31
→ AHJKL:第二點,就如版友所言 12/07 23:35
推 AHJKL:感嘆現今還有人玩8人or12人,真是令人感動,想起以前大台街頭 12/07 23:38
推 Avenger:小弟現在就還在玩8 or 12人版啊 格鬥天王玩不慣 12/08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