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,我成功了! XD 話說人在出運的這個中間呢,也是不能忘本的, 所以這裡來分享一下我的領悟作為回饋吧~ ※ 引述《Pboca (啊咧啊咧)》之銘言: : 請教兩個角色的招式 : 因為找很久都沒有資料提到 或說得不甚清楚 ... : 1.爪子(巴洛克)有一招空摔,要怎麼用? : 模擬器怎麼按都只是空中用鉤爪抓人而已, : 但小時候明明飛上去一直按拳就可以摔了 .... 按→拳 或←拳 都可以,但是角度要對 比起鉤爪在斜上方(約額頭附近)攻擊,空摔要再下面一點, 大約是飛到胸口左右再按→拳 或←拳 差不多就是 要讓巴洛克可以抓到對手上半身的感覺 (很合理,只抓頭是不能空摔的) 所以搖桿要控制一下飛的位置 用巴洛克打春麗,好難打,根本跳不過她 orz : 2.老桑的螺旋摔,是靠近之後轉哪個方向一圈,順or逆時鐘? : 從哪個方位開始轉? (→轉一圈到→,或↓轉一圈到↓?) 方位方向都OK,重點是要「完整轉一圈」,不可有其他方向的干擾 像是跳過去要抓對方,在空中時必須讓搖桿回到正中央再去轉一圈 才會有效 : 小時候都只會投錢進去亂轉而已 : 還請明瞭箇中技巧的的人指點一下 ^^" 說到這裡真的要講一下 快打旋風的摔技(投擲技)判定範圍還真廣 慢慢後退和對方抓距離 突然往前一步就可以把人抓起來丟 這種突襲真的很趣味 損血也不少 實在是投擲技愛好者的最佳良伴啊~ -- 歷史巧遇文學,從此優美。 文學邂逅歷史,自此廣博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4.145
RM9:空摔好像除了"上"以外的方向都可以 12/07 23:22
AHJKL:關於第一點,抓爬子打春麗是最簡單的,當年我就是打春麗才悟出 12/07 23:32
AHJKL:正確抓法,..你就等他跳過來,然後在跳上去往←or→空摔既可 12/07 23:33
TevenChen:跟龍對戰~一開始一直往前走...90%第一擊都可以摔到他 12/07 23:33
AHJKL:空摔一定要碰到→←邊才行抓,↓↑是不行的↙↘↖↗可以 12/07 23:34
pppli:老桑其實不用轉一圈 我用鍵盤 通常都是按:前下後上+拳 12/08 11:22
TevenChen:用搖桿要迅速輸入→↓←↑很難一次到位吧XD 12/08 14:44
pppli:我也是練很久XD 大絕招轉2圈也用的出來 12/08 17:33
AHJKL:在解釋第一點一下,抓爬子空摔要跳上去才能抓,而跳上去下來 12/08 23:23
AHJKL:時,不能抓,也就是說跳上去的上生趨勢線到達頂點之前才能空摔 12/08 23:24
AHJKL:不像春麗凱爾只要在空中接近就能摔 12/08 23:24
pppli:往下也可以啦0.0 人家蹲在地上都抓的到了= = 12/09 22:33
pppli:還是你是說普通空摔? 不是說28K 12/09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