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gwang (畢格王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吞2東吳三代傳卡關
時間
Mon Dec 10 02:25:27 2007
卡在要去找周瑜這邊 一開始找完小喬後,就回建業找呂蒙,說敵軍來犯 然後去打博望坡,打完以後,回建業再跟小喬講一次話 就去找周瑜了 可是一進茅廬,只看到小喬,講的話跟之前一樣(先生不在之類的) 然後就又回建業,又看到呂蒙,又說一次敵軍來犯 然後就又可以再打一次博望坡 但後來就一直不斷重覆以上劇情 就是找不到周瑜 請問該怎麼解決 感[嗯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8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