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用NO$GBA 2.5c 玩蒼月十字架能成功存檔的嗎? 我每個存檔格式都試過還是沒辦法存....@@ 好不容易遊戲順了又可以用搖桿.... 不能存檔真的是很殘念...= = 請問到底該怎麼設定阿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71.156
qama:EEPROM 64KBytes 12/11 03:13
kofkey717:你存檔格式換了要再從刷新一次,不懂的話改格式後記錄他 12/12 20:51
kofkey717:然後從開一次就OK,每個檔都有他的格式,基本上都能記錄 12/1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