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0幾年前在國中的時後,最喜歡去百貨公司,玩8人連線的環遊界賽車, Outrunners,記得有八種賽車可以選。 1.黑色賽車:加速最快的賽車,但是極速慢,轉彎能力差。 2.黃色賽車:極速最快。可到達470KM,有6速排檔,但是轉彎能力差, 加速很慢: 3.綠色越野車:轉彎能力普通,但是碰到障礙物不會減速。 4.粉色美國車:碰到障礙物減速最少,轉彎能力、極速普通。 剩下有紅色、藍色、銀色的車子,已經不記得了。雖然最近有找到模擬器可以回 味,但是少了多人連線,總是不過癮。 想當年還『聽說』,有人因為連線不爽(因為故以擋人、撞車....)所以還幹架 的.......有沒有關於這款賽車遊戲的記憶,想聊一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45.212
taco20:這款真的很好玩 小時後玩的蠻開伈的 12/11 21:28
taco20:尤其是和朋友一起玩 裡面誇張的甩尾和撞車畫面都超有趣的 12/11 21:29
OPWaug:翻車後人會彈出來 但又會剛好落到車子裡 很白爛XD 12/12 00:42
OPWaug:我比較喜歡用粉紅色那台 速度跟過灣都比較平均 12/12 00:44
Smallove:我都用黃色的 大轉彎抓好訣竅就可以過去了 12/12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