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遊戲心得或回憶: 小時候玩SS的時候 光明與黑暗 那三部曲都有玩過 可是當時功力不夠 都沒破關 所以就放著 等我想玩的時候 主機已經壞了= =a 光碟也都消失無蹤..... 今天突然想到這個遊戲 可是找都找不到... 剛剛爬文也有看到以前有人玩.... 不知道用模擬器玩起來 感覺會不會怪怪的... 還有...我也沒有SS的模擬器= =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1.127
arcadyii:不想推也不想噓 光明與黑暗3部曲自己去捉 12/11 22:10
arcadyii:日文版驢子上面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0
arcadyii:英文版GOOGLE上面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1
arcadyii:模擬器板上文章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1
arcadyii:好心告訴你 用模擬器玩 非常怪 速度很慢 不太能玩的下去 12/11 22:12
vowpool:我用模擬器跑也是效果不好 背景都破碎了 12/11 22:16
MilkerMdot:是喔... 那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... 12/12 00:06
EDGE:eMule搜尋關鍵字’Shining Force III scenario’,試試看吧。 12/1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