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cadyii:不想推也不想噓 光明與黑暗3部曲自己去捉 12/11 22:10
→ arcadyii:日文版驢子上面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0
→ arcadyii:英文版GOOGLE上面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1
→ arcadyii:模擬器板上文章有 自己搜尋 12/11 22:11
→ arcadyii:好心告訴你 用模擬器玩 非常怪 速度很慢 不太能玩的下去 12/11 22:12
推 vowpool:我用模擬器跑也是效果不好 背景都破碎了 12/11 22:16
→ MilkerMdot:是喔... 那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... 12/12 00:06
推 EDGE:eMule搜尋關鍵字’Shining Force III scenario’,試試看吧。 12/1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