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現在psp上的模擬器有幾種?? 我現在只知道有模擬超任的和ps的 那請問一下有沒有可以模擬大型機台的模擬器?? 還有一個問題 請問在電腦上執行的rom可以拿到psp上執行嗎?? 相容嗎?? 也就是說如果電腦上用超任的模擬器玩的rom 可以拿到psp上超任模擬器使用嗎>?? 謝謝 因為psp版上不能問 所以來這裡問 如果這裡也不能問@@ 我在自d吧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36.114
OPWaug:1.XMamePSP或是MAME4ALL 2 要看對應模擬器本身的要求 12/14 11:34
chenyutn:1.還有CPS2 CPS1 2.基本上rom大部分都相通 12/14 14:14
leiyan:網路謠言:官方似乎有意推出模擬器? 12/14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