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卡關了啦! > < 我才剛開始玩 悟飯一群人在第一個地圖晃來晃去 不知道去哪裡~~ 可以請有人指導我一下嘛? 就是一剛開始的第一張地圖 還沒到宇宙 應該準備要出發到納美克星而已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54.63
UntiedDragon:就直線而已,連嘗試一下都不嘗試!關掉不要玩算了 12/15 10:38
datle:會在剛開始卡關我個人認為是Z3... 12/15 11:21
screech:z2一開始就是宇宙了,這應該不是z2 12/15 12:22
kinnsan:Z3第一關還滿複雜的.... 12/15 13:34
kuraki:應該是z3 給你攻略網頁 12/15 20:13
cannotlive:Z3剛開始明明就有悟空幹掉佛力沙的劇情... 12/16 10:46
datle:問題是Z2一開始會不知道去哪邊也太.... 12/16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