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象中只有在SEGA MD和掌上機GG有出過 大台的有嗎? 問問而已 提供一個國外站 http://soronline.classicgaming.gamespy.com/main.htm 資料還蠻多的,不過沒查到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8.35
conpo:Streets of Rage II http://0rz.tw/a43pM 12/15 12:55
conpo:這款遊戲是以Mega-Play的形式出現在街機的市場上。 12/15 12:55
hibike:請問跟MD版本的內容一樣嗎? 12/15 17:17
conpo:一樣 12/15 17:28
pppli:那麼好玩的遊戲不出大台就太可惜了 12/16 02:45
OPWaug:這款遊戲1代是逆移植 就是先在家用上發售 後來移植到大台 12/17 14:28
OPWaug:採用的是互換機板的方式 不過2代比較好玩 但1代比較賣 12/17 14:28
c1rcu5m0nk3y:我覺得三代操作和系統豐富 但大家都比較愛二代 ~ 12/18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