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npo:這款遊戲是以Mega-Play的形式出現在街機的市場上。 12/15 12:55
→ hibike:請問跟MD版本的內容一樣嗎? 12/15 17:17
推 conpo:一樣 12/15 17:28
推 pppli:那麼好玩的遊戲不出大台就太可惜了 12/16 02:45
推 OPWaug:這款遊戲1代是逆移植 就是先在家用上發售 後來移植到大台 12/17 14:28
→ OPWaug:採用的是互換機板的方式 不過2代比較好玩 但1代比較賣 12/17 14:28
推 c1rcu5m0nk3y:我覺得三代操作和系統豐富 但大家都比較愛二代 ~ 12/18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