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phen9900 ((((((((◎))))))))》之銘言: : 基本上僅會執行一些遊戲如SRW.SDGG(不開戰鬥畫面)或魔界戰記之類的 : 希望至少能有50~60fps的情況下 : 假如僅考慮cpumark&3dmark跑出來的的數據 : 請問大約需要在多少以上呢 : 謝謝~ 那些遊戲我都沒試過 但是可以跟你說要至少有50~60FPS花的代價不小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:E6300 oc 2.8Ghz GPU:1950pro 256MB RAM:DDR2-800 2GB 這樣的配備跑FFX的結果大概在30~60FPS之間跳動 絕大多數的時候是在4X附近 有些遊戲雖然是2D畫面 但是用的還是一樣是3D繪圖 所以模擬起來不見得會比較省硬體資源 真的要模擬到那麼完美的話 直接買台PS2應該會比較好 速度可以達到你的需求 又不會有模擬錯誤的問題 怎麼看都比較划算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1.203
ophen9900:謝謝您的回答~ 12/15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