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wakeye (好可愛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phen9900 ((((((((◎))))))))》之銘言: : : 基本上僅會執行一些遊戲如SRW.SDGG(不開戰鬥畫面)或魔界戰記之類的 : : 希望至少能有50~60fps的情況下 : : 假如僅考慮cpumark&3dmark跑出來的的數據 : : 請問大約需要在多少以上呢 : : 謝謝~ : 那些遊戲我都沒試過 : 但是可以跟你說要至少有50~60FPS花的代價不小 :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: CPU:E6300 oc 2.8Ghz : GPU:1950pro 256MB : RAM:DDR2-800 2GB : 這樣的配備跑FFX的結果大概在30~60FPS之間跳動 : 絕大多數的時候是在4X附近 : 有些遊戲雖然是2D畫面 : 但是用的還是一樣是3D繪圖 : 所以模擬起來不見得會比較省硬體資源 : 真的要模擬到那麼完美的話 : 直接買台PS2應該會比較好 : 速度可以達到你的需求 : 又不會有模擬錯誤的問題 : 怎麼看都比較划算… 其實已經很完美了,且持續快速更新,除了一些真3D遊戲(無雙系列等等...) ,這幾天以全破多卡波 kingdom,拳皇XI與火影忍者等...速度都要限制,不 然FPS 2XX~8X跳動,會很暈,且主要耗處理器(1950pro試超最高與降最低都一樣快)! 敝人超E2140=450X8=3.6G,玩最新戰國BASARA跟DQ8,FPS最慢有45以上,所以,G0製程的 E6X5X系列若超到4G以上,應可以到60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5.28
hwakeye:1950超頻的幅度本來就不大 12/16 22:22
hwakeye:換顯卡效能提昇會比較明顯 12/16 22:23
ceming:EMU效能跟CPU有絕大關係...顯示卡比較沒差 12/16 22:26
ITService:我所謂的降最低是(284:344);而超最高是(621:810),這樣差 12/16 23:29
ITService:異,應該不遜於我換8800GT吧! 12/16 23:30
lokuji:這還是落在1900系列的效能範圍內,和88系列還是有點差距的。 12/16 23:41
ceming:有點搞錯方向了 現在FPS都不到60了為什麼還要去要求畫面?XD 12/16 23:48
lokuji:不過目前的速度瓶頸主要還是在cpu吧。 12/16 23:48
ceming:從EMU發展來看CPU是最大瓶頸..回頭看SaturnEMU就是好例子 12/16 23:51
ITService:期望在聖誕節,能發布解決3D效能不彰版本,話說,SS跟DC模쀠 12/17 00:05
ITService:擬器,以非常棒了! 12/17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