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開始接觸n64模擬器~重溫時之笛的樂趣~ 但用鍵盤操作時~射彈弓往往不能瞄到想要的目標位置~ 所以想去買個搖桿來用~ 想請問大家的是~如果小弟買有類比搖桿的手把~ 執行遊戲時是否就是用類比搖桿進行操作呢? 看精華區的文章~好像用ps2的搖桿接轉接器~按下ANALOG鍵~ 就會自動切換成類比搖桿來操作~ 那是否市面其他牌的搖桿~也是這樣呢~ 麻煩為我解惑~謝謝 -- 空氣與水..是人賴以維生的兩大要素... 啤酒與煙..是我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... 空氣啤酒..水與煙... 呼吸著思念...啜飲著想念.. 我用最浪漫的態度..看著極度乏味的塵世 用自以為的方法..享受屬於我的人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8.149
dobioptt:沒用過所謂轉接器,但其他USB搖桿不錯用,功能同你描述一樣 12/17 09:10
cuorl:市面上支援類比的usb搖桿也有切換的功能,一支大概兩百就有. 12/17 17:19
pqdemxxx:好的~謝謝推文的兩位~感恩 12/17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