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mena (おめな)》之銘言: : 有板友有玩過gb最早的惡魔城嗎 : 因緣際會下又玩起這款遊戲 : 我以前都是鞭子從頭打到尾 : 從來不知道怎麼用底下那條能量 : 還有...打完魔王得到的靈魂武器怎麼用啊 >"< : 原來我以前都是用打元祖洛克人一代素身破關的心情在玩這款遊戲 : 在此請骨灰級高手指點在下一些特殊的技巧或者其他心得了~~ 1989 ドラキュラ傳說 第一關是名曲 VAMPIRE KILLER聽膩了可以換這首(大心 1991 ドラキュラ傳說II 1997 惡魔城ドラキュラ ~漆黑たる前奏曲~ 靈魂武器應該是漆黑前奏曲的 按↑+B發動 按SLECT鈕進入選單換武器 遊戲中按A+B發動特殊狀態(?) 消耗下方符號為B的那條 發動中無敵、移動加快、揮鞭加快 不過一關好像只能用一次? -- 主角是個巨乳(被鞭死) ALUCARD真幸福(啥) 不過這代劇情已經被KONAMI拿出正史外了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0.139
omena:感謝!!! 12/20 09:19
gfneo:拿出正史外的是兩個人的曖昧啦,否則下個世代就變成爺孫大戰 12/20 10:01
qama:月輪和這款都不見了~qq 12/20 17:43
gfneo:有點誤會,這年表主要登錄的是德古拉正式復活的作品和相關作 12/20 19:20
gfneo:品,不然這年表其實有很多漏洞可以補,我比較推薦巴哈版的年表 12/20 19:22
gfneo:只是對作品不熟的話會總的有點亂(其實k社根本就是亂出) 12/20 19:25
qama:月輪沒有我想是因為主角不是拿VK 那為什麼沒有索尼亞@@? 12/2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