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岸抓到的中文版本可存檔 但下次要玩的時候就會進不了主選單 螢幕就是一片黑的狀態 日文版本就一切正常 不知這個問題可解決嗎 我很喜歡這款遊戲 所以很希望可以玩到中文版本的(日文不好Orz..) 小弟我使用的是EEPROM 64kb 儲存格式 請各位版友指點一下吧 謝謝 -- Riverasucks! Giambisucks!Posadasucks! ▁▁▁ Wangsucks! ◥◣▉ ▉ ▉ ▉ ▉ ◥▉▁▁▁▁ ▁▉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▉▁▁▁ ▁▁▁▁▉ ▉ ▉▁▁▉▉◣▉▉◢◤▉▁▉▉▁▉▉▁▁ ▉▉ ▉▉ ▉◢◤ ▉▉▁▉▉◥▉▉◥◣▉▁▁▉▁▁▁▁▉ ▁▁▉▉▁▉▉▁▁▉◥◣ ▉ Jetersucks!A-rodsucks!Mussinasucks!Clemensucks!Damonsucks!Matsuisuc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4.236
Sirushu:你抓的那個會不會是開頭動畫會死機的版本? 12/20 18:11
Sirushu:因為我的不會有問題 12/20 18:12
vsonic:樓上的可以給低調嗎?? 12/20 18:28
pppli:我已經玩到全破了可是忘記在哪抓的(簡體版)FRAM32 12/20 22:06
vsonic:問題已解決 在進遊戲時狂點滑鼠 讓動畫不要跑出就可以了 12/20 23:55
vsonic:PS:S大是好人(遞~~) 12/20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