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遊戲平台:SEGA MD 內容陳述:RPG 腳色就是西遊記裡面的人 心得回憶:記得這應該是我的童年回憶中 仙劍之後的第二個RPG 真的還滿喜歡這個遊戲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帶記憶電池的關西 每次玩個兩三次 紀錄都會不見 所以最多好像只破到第二關還是第三關 每次都抱著這次紀錄應該不會不見的心理 奮戰了三四個小時 但是每次重新開機 就是空白的紀錄....... 真的還滿懷念的 我家還有卡帶 有爬過文 尚面有一個連結 但是失效了 請大大鼎力相助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.90
trouble04323:喔!!!!我愛版主 謝謝拉~~~ 12/21 16:21
goodga:這款後面真的超鳥 12/21 20:06
trouble04323:請問一下戰鬥的時候會卡卡的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原本 12/23 13:01
trouble04323:就這樣ㄚ 12/23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