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bmanOGC (OGC)》之銘言: : 剛剛下載了SEGA魔界統一戰來玩 : 結果我的按鍵不知道該怎麼設定 : 只能隱約發現原本ABC對應到我鍵盤的ASD : 順帶問一下 SEGA的按鍵是3個嗎 有點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/ (mode) /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/| | __ || | __|↑|__ (X)(Y)(Z)|| | |← →| (start) || |  ̄|↓| ̄ (A)(B)(C)|| |  ̄ || 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/ 應該是這樣 -- 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ヽ ⊂゙⌒゙、∩ 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乂_ノ  ⊂(。A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6.156
sheauren:我要MD搖桿的曲線XDXD 12/24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