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關於這片遊戲 用no$gba玩的話 他記錄卡的模式是選那一個? 玩了一陣子結果記錄沒了 真難過啊 麻煩大家幫個忙囉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38.164
ibelieveican:我是用FRAM 32KB的設定的 不過紀錄常出問題 12/23 11:39
integrand:我用的dat寫eeprom 512kbits tgbus寫eeprom 64kbits 12/23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