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已經是很久前的模擬器了... 每次用這個模擬器執行rom時 常常玩到一半就會突然加速 不論是0.8a和0.8b都會這樣 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嗎? 作業系統是XP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37.117
OPWaug:換模擬器 這玩意沒開發了而且比較適合低階電腦來用 12/24 08:47
lawrence99:大概是KOF人物爆走了 XD 12/24 12:37
Rice816:你會不會是按到"9"了 (不是九宮格) 12/24 15:44
boycott:應該沒有按到...常常會瞬間被ko 12/24 17:26
Rice816:那就試試看換模擬器吧 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 NeoRageX 12/24 20:08
Rice816:很適合單純玩遊戲的人 操作簡單吃資源少 12/24 20:08
remina:0.6b 之後都是hack版..有問題也很正常 12/26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