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Waug:換模擬器 這玩意沒開發了而且比較適合低階電腦來用 12/24 08:47
推 lawrence99:大概是KOF人物爆走了 XD 12/24 12:37
推 Rice816:你會不會是按到"9"了 (不是九宮格) 12/24 15:44
→ boycott:應該沒有按到...常常會瞬間被ko 12/24 17:26
推 Rice816:那就試試看換模擬器吧 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 NeoRageX 12/24 20:08
→ Rice816:很適合單純玩遊戲的人 操作簡單吃資源少 12/24 20:08
→ remina:0.6b 之後都是hack版..有問題也很正常 12/26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