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s3wii (柯!柯!柯~柯南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no$gba 要怎麼使用金手指
時間
Tue Dec 25 10:26:39 2007
如題。 想要打金手指,卻不知道如何加。 請高手教一下。 謝謝。 -- 有錢千里來相會,無錢對面手難牽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2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