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Snes9X玩超時空之鑰一直當機 會突然出現 直行錯誤 然後強制關閉 而且是有特定幾個地方特別容易當 通過了以後又可以很順的玩 然後又到幾個地方又特別容易當 = = 怎麼會這樣阿~ 難到跟我的系統是VISTA有關係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6.59
timyau:應該跟 Vista 有關係吧... 玩超時空之鑰還沒當機過..卡關.. 12/27 19:10
gfneo:應該是,很多程式在vista下跑不動 12/27 19:23
snes9xw:我也覺得跟Vista 有關係 12/29 0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