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大概有二十年的遊戲了 主角是個一穿綠色衣服的壯士(超壯) 臉上帶著面具,面具的樣式很像電影裡開膛手傑克的面具 故事是為了要救出一位女仕,要對抗一堆怪物(很噁心的怪物) 我記得有一關魔王是比主角高一點 然後會伸出很長的觸手來攻擊主角 破關畫面是主角懷裡抱著已經死去的女仕 然後背景是一埬正在燃燒的洋房 我的記憶只剩這些了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,這遊戲有模擬器可以模擬嗎? 而且遊戲名稱是? 先謝過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1.187
spacetravel:Splatterhouse 好遊戲但難度也高 12/28 08:24
timyau:這個MD好像也有出,不過MD移植的品質就大概都那個樣子.. 12/28 11:07
spacetravel:MD的是2代跟3代 1代是PC-engine有移植 12/28 23:39